top of page

未來五年的Facebook全都是影片!?

Facebook 歐洲中東非洲的副總裁 Nicola Mendelsohn 在 2016 年年受訪時說出,"未來五年的Facebook 很可能全都是影片"。(resource:http://fortune.com/2016/06/14/facebook-video-live/)

雖然筆者很愛看趨勢報告,但是大部分的數字也是看看就好...

但那時候看到這個訊息時的確有點小震撼,所以就一直把它放在心上,並且持續觀察Facebook內容的變化,以及除了 Facebook 以外社群內容的變化...

為什麼 Facebook 副總裁把話說地這麼絕對呢? 當然 Facebook 有強大的分析後端來支持這樣的說法,

但不言而喻,影片的確是用戶最容易消化龐大資訊的方式。

這一年來更發現影音趨勢似乎比預期跑地更快。

影音對行銷人來說如果還不是您行銷策略的核心,恐怕會做得有點吃力不討好。

那麼行銷人在一躍而下這股影音浪潮之前,應該先掌握哪些關鍵呢?

1. 有明確的影音行銷策略

2. 掌握Google SEO, 讓您的影音內容和Gooogle search 發生關係

3. Google search 超過一半的搜尋是影片,而其中2/3來自YouTube,如何讓你的品牌在YouTube中被找到呢?

...

快創影音為了因應企業端銜接這股浪潮,將我們的核心 know-how ~影音行銷,製作成一堂很精實的線上課程,並且透過好學校共享經濟概念,讓這門很有價值的影音行銷課程,

完全不藏私地以很平價任何人都可負擔的課程費用,

分享給需要的行銷人,或是中小型企業主與個人品牌經營者,

若有意了解影音行銷技術的話,歡迎參考此課程喔~

課程資訊:【影音行銷】將名單變成訂單的最佳解答

> 課程的主要內容是從建構整體的數位行銷/自媒體架構出發,

>> 並透過影音內容力來驅動行銷策略的觀念與方法

>>> 以及影音在行銷漏斗不同階段的客戶關係中如何發揮效益

訂閱 Blog

謝謝訂閱!

最近文章
以標籤搜尋
免費訂閱Blog 掌握影音行銷趨勢!

謝謝訂閱!

bottom of page